邢台兄弟学校到我校考察交流

2020-06-11

2020年6月10日,由张兰彩副校长带领邢台现代职业学校、邢台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一行5人到我校考察交流电子商务专业校企合作和专业建设情况。

座谈交流会上,王海龙副校长对邢台兄弟学校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经济管理系苏悦主任、袁柏林老师和丁博老师分别从电子商务专业校企合作、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经验、成果向兄弟学校做了详细介绍。京东产教融合学院副院长左虎军介绍了京东开展校企合作的相关政策与条件,并针对在邢台地区建设电子商务专业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随后,兄弟学校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京东跨境电商工程师学院实训室,就实训室建设、企业文化植入、实操实训平台进行了深入了解,充分体验了接近真实状态的电子商务互动教学模式。

在双方座谈、实地考察过程中,兄弟学校领导、老师们对我校电子商务专业在校企合作、专业建设、服务行业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予以了高度评价;对我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美的校园环境予以了高度赞赏。对通过考察交流与京东建立了直接联系、开拓了思路、取得了宝贵经验、助力了电子商务专业建设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