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微信公众号启用仪式暨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0-07-06

7月3日下午,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采用腾讯会议系统召开关工委微信公众号启用仪式暨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张雪出席并主持会议。根据会议要求,我校关工委刘书文和张景林同志代表学校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张雪主任宣布从即日起,北京市关工委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启用,介绍了微信公众号开通的重要意义、栏目设置和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LOGO的设计理念。张雪同志就如何运用好微信公众号加强宣传工作,以及按照教育部关工委的部署和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要点安排,对读懂中国、院士回母校、杰出校友回母校常态化、大国工匠进校园、关工委组织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系统部署,分别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后,我校关工委同志相互交流、分享参与活动的感受,撰写会议简报,一致表示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在党委领导下,认真落实会议精神,运用关工委微信公众号加强沟通交流、在见实效上下功夫,提高工作效率,推进我校关工委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