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理有我 健康强国——学生工作综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2020-07-06

根据《北京市商务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活动方案》和教育中心党委工作安排,学生工作综合党支部结合爱国卫生运动、疫情防控、垃圾分类等方面,采用线上学习与线下活动相结合方式,开展以“治理有我、健康强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自6月28日至7月1日期间,支部全体党员学习爱国卫生运动、疫情防控、学习垃圾相关知识,并在微信“小打卡”程序中打卡分享学习感受。为检验学习效果,支部还于6月30日设置了问卷星小答题程序,组织党员参加知识答题。同时,支部推荐了微信“垃圾分类”小游戏,让同志们比一比,争当“垃圾分类大神”,这种生动有趣的形式普及了垃圾分类的常识和处理方法,将垃圾分类理念深入人心。

线上学习的同时,支部鼓励党员同志在线下的日常生活中开展“从我做起-垃圾分类在我手上”活动,号召党员同志们要站在垃圾分类第一线,在生活中积极践行垃圾分类。同志们在“小打卡”中纷纷表示,要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积极开展分类知识宣传,参与社区垃圾分类公益活动,为共建美好家园、建设绿色中国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