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北京市2019年“助学·筑梦·铸人” 主题宣传活动中喜获佳绩

2020-07-09

7月7日,由北京市学生资助中心举办的“北京市2019年‘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获奖名单揭晓。我校荣获最高奖——优秀组织奖,个人获奖作品7个,其中一等奖2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

“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旨在大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及育人成效,激励广大受助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活动自2019年10月正式启动以来,我校积极响应活动要求,充分发挥资助育人作用,积极上报参赛作品。经专家评委会评选,我校获评优秀组织奖,张驰宣传画、黄浩鑫音频作品获一等奖,任睿宣传画、张懿涵音频作品获二等奖、周相钊征文、芦鹏宇和吕朝辉的音频作品获三等奖。

这些成果是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对自强不息、励志奋斗的最美诠释,也是全校师生精神奋发、积极参与的收获。今后,我校将继续积极贯彻和落实各项学生资助政策,始终坚持以资助育人为导向,深入挖掘资助全过程育人元素,不断提升受助学生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