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2020年提前招生办理指南

2020-07-24

各位考生:

      按照《北京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0年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文件的精神要求,为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师生健康安全,2020年我校提前招生专业加试、提前招生录取均采取网上办理的形式。

      一、提前招生录取条件

       2020级北京户籍中考考生和符合随迁子女政策的外地户籍考生均可参加。参加提前招生考生须符合以下要求:

       1、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纹身。

       2、报考航空服务、民航运输、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的考生,女生身高须达到160cm,男生须达到168cm;体型匀称、无色盲色弱。

       3、报考学前教育专业的考生须口齿清晰、表达流畅,无色盲色弱、无传染性疾病。

      二、提前招生办理时间

       参加提前招生录取报名时间:2020年7月27日——8月3日。

      三、提前招生录取流程

       已领取我校提前招生预录取通知书的考生:会有我校老师联系考生或家长确认最终升学意向,并指导办理提招录取手续。

       未领取我校提前招生预录取通知书的考生:中考成绩公布后,有意向参加我校提前招生录取的考生请直接拨打招生办电话进行报名,报名后会有我校老师联系进行线上专业加试,加试合格后按照老师的指导办理提招录取手续。未领取我校提前招生预录取通知书的考生参加提招录取唯一报名方式——电话报名。

       报名电话:13681338122、84204886、84911933、84638050

      四、提前招生需要准备的材料

       ①中考体检表;②中考成绩单;③2020年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提前招生录取登记表。

  

      注意事项:1、请按照我校老师的指导填写并上传提招材料,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提前招生录取手续的办理。2、提前招生录取登记表上填写的专业即为考生报考专业,录取后不可更改。

       五、特别提醒

       请参加提前招生录取的考生务必于8月4日登录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官方网站核实拟录取结果,如有异议,请于8月5日中午12:00前电话联系我校招生办。

       招生办电话:13681338122、84204886、84911933、84638050


                                                                                                                                                                                     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

                                                                                                                                                                                         2020年7月23日


上一篇: 无

下一篇: 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