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会计专业教师全部获得高级税务实训师证书

2020-08-20

7月27日-8月15日,我校会计专业白玉荣、李美莹、刘怡临、杨颖四名教师参加了2020年国培项目"金税三期"税务信息化教学“双师型”师资研修班线上培训,经过考核,四名教师全部取得高级税务实训师证书。

随着国家税务总局金税三期、联合稽查、税务与公安系统联合、五证合一等一系列税务管控手段全面推行,使得企业面临更加严格的税务管理环境和税务风险,发票管理已成为企业财务工作的重中之重。为了使我校培养的会计专业人才紧跟时代发展,满足市场、企业发展需要,我校会计专业教师团队持续学习、充电,积极参与北京市职业院校会计教育改革,又选派专业教师参加了这次师资研修班。通过这次培训,我校参训教师了解了税务申报实际工作中的税务基础知识、掌握了最新税改版的增值税发票与操作技能、熟悉了发票各类风险与应对,掌握了增值税纳税申报技能。本次培训证书分为三个等级,我校教师经过认真学习,积极实践,所有参训教师都获得最高等级的实训师资证书,展示了我校教师认真扎实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他们不仅为我校会计专业赢得了税务实训平台教学试用的免费资源,也为今后的专业课程教学奠定了基础。

我校高度重视双师型教师的培养工作,今后会继续派出专业教师参加各类“双师型” 师资的相关培训,进一步提高“双师型”教师的比例,为技能人才培养充实师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