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奋进担当 职业教育托举希望

教育中心隆重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第十一届红烛杯表彰大会

2020-09-11

2020年9月10日下午,教育中心隆重举行以“立德树人奋进担当 职业教育托举希望”为主题的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第十一届红烛杯表彰大会。北京市商务局领导赵立宗同志参加了表彰大会,与教育中心全体教职员工欢聚一堂,庆祝教师们自己的节日。
       教育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倩春代表中心党委、领导班子致辞,向一直以来兢兢业业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尽心尽责为职业教育、为教育中心发展进步做出积极贡献的全体教职员工表达了节日慰问和良好祝愿。鼓励所有同志,特别是年轻同志,将个人成长进步融入实现百年贸校梦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中,开拓进取,以高尚的师德、更加积极的状态投身于教育事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心全意培养符合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求的职业技术技能人才。
       大会对教育中心2019-2020学年度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教师、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先进集体及在2020年参加市商务局一线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全体同志进行了表彰。
       赵立宗同志代表市商务局向中心全体教职员工表示亲切的问候,向在抗击疫情工作中做出积极努力的同志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围绕教育中心下一步工作,赵立宗同志提出要进一步明确办学方向和定位,完善学校的现代化治理体系、提高学校治理能力,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等三点要求,希望中心的广大教师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再接再厉,担好教师的社会责任,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创造教育中心在北京职业教育发展历史上更加辉煌的业绩。
       活动现场,教师们自编自演的精彩节目为庆祝表彰活动增添了浓厚的喜庆气息,大会气氛温馨、热烈,展现了教育中心全体教职员工积极作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