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中心学生工作综合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020-09-22

9月18日下午,按照教育中心党委通知要求,学生工作综合党支部在教学楼二层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景林同志主持。

大会共包括四项议程:一是支部书记讲党课;二是全体党员观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图解;三是布置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四是动员全体党员积极参与社区垃圾分类“桶前值守”工作。

大会上,支部书记张景林同志以“《治国理政》第三卷讲了什么、怎么学?”为题,从出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意义、《治国理政》第三卷主要内容、《治国理政》第三卷该怎么学三个方面,图文并茂,生动形象的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

大会上,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内容,并在微信“小打卡”程序中分享学习体会。同时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全体党员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叩问初心》第一集《信仰之失》,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在微信“小打卡”程序中上传学习照片及观后感受。

此次支部大会的召开,加强了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理论学习,增进了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认识和理解,具有重要意义。会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职尽责,为教育中心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