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读伴成长 书香漫校园

我校9月评选出74名"读书小达人"

2020-10-16

为深入开展“书香校园”活动,培养学生“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提升学生的阅读能力,强化学生文化素养和人文精神,本学期我校持续开展“读书小达人”、“贸校朗读日”、“开放图书角”等系列阅读活动。

本学期我校“读书小达人”活动增大了表彰力度,由原每学期表彰一次改为每月表彰一次,极大地提升了学生的阅读热情;图书角的图书也由“只可在图书角阅读”改为“诚信借阅、文明借阅”可将图书带回家阅读,方便了学生随时借阅,快速养成良好阅读习惯。9月的“读书小达人”活动中,在学生本人现实表现的基础上,通过班主任推荐、部系审核,经学校同意,我校74名同学被评为9月“读书小达人”。

我校将持续开展“书香校园”活动,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激励和引导全校学生多读书、读好书,增强学生读书热情、培养良好的阅读兴趣和阅读习惯,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外贸人才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