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中心工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0-10-19

2020年10月16日,教育中心工会召开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教育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倩春同志,纪委书记、副主任尚丽英同志出席大会。大会由党委委员、第一届工会主席王海龙同志主持,43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系统地总结了上届工会在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丰富职工的文体、生活等方面所做的工作。按照工会组织程序,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王海龙同志代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发言,表示一定会发挥好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维护工会会员的利益,无愧于广大教职工对工会的信赖和期望。

会议最后,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倩春同志代表中心党委进行讲话,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工会委员会为教育中心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一是工会工作要以服务服从教育中心工作的大局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发挥好“四个作用”;二是要把握工会工作特点,做好“四项工作”;三是要甘于奉献,发扬“四种精神”。  

大会组织规范有序,在严肃隆重气氛下完成了各项会议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