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中心承办北京市商务局直属事业单位公招笔试

2020-10-19

2020年10月18日,在教育中心举办2020年北京市商务局直属事业单位公招笔试,市商务局二级巡视员、人事处处长范瑞、人事处副处长余军到场主持考试。教育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倩春、副主任尚丽英全程参与。

余军副处长详细解析了考试流程及注意事项。范瑞巡视员作为本场考试主考,向全体工作人员和考官提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考试纪律的要求,强调务必按按考务要求认真做好各个环节的工作。

本次公招笔试精细组织考务工作,严格按照防疫要求,考生在进入学校前需查看健康宝、行程码、测体温并收取考生填写的《疫情防控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每个考场均配备防疫物资,并单独设置隔离考场。教育中心校医全程保障,负责涉疫常规工作及突发事件处置。考试期间,教育中心办公室、保卫科、学生工作处和大专工作部共同协作全力做好考试保障工作,确保了此次考试的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