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中心成功举办“构建新时期北京电商高质量发展体系”2020年北京市电子商务高级研修班

2020-10-20

10月17-19日,由北京市商务局主办、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支持,北京市商务局教育中心和京东教育文化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构建新时期北京电商高质量发展体系”—2020年北京市电子商务高级研修班在北京市商务局教育中心举办。

本次培训聚焦电子商务、跨境电子商务发展新热点、新趋势,设置大数据营销、直播带货、智慧物流、跨境支付等精品课程,邀请知名专家、电商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授课,并组织学员深入京东集团总部进行实地调研。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来自北京市部分区商务局主管电子商务工作的负责人和聚美优品、顺鑫、阅视聚鲨、新七天等20余家电商企业的高级管理人员。

通过此次高研班研修,开阔了学员的视野,提升了对电子商务新模式、新业态的理解和认识,将为促进本市电子商务行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