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一分钟自我介绍决赛拉开英语艺术节大幕

2020-11-04

11月2日,学生英语一分钟自我介绍决赛开赛,拉开了学校第二十一届英语艺术节的大幕。副校长尚丽英、徐明,学生工作处主任张景林、经济管理系主任苏悦,英语教师马文冰、郁青担任大赛评委。

英语艺术节是我校“丝路春晖”德育品牌中活动育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至今已举办二十一届,是我校特色品牌活动。为打造具有国际交往能力的新时代外贸人才,我校一直重视英语教学,在艺术节中也大量融入英语元素,一分钟英语自我介绍就是其中一项,鼓励学生在活动中学英语、说英语,提高英语表达和运用能力。

经过部系初赛,共有48名选手入围决赛。参赛选手仪态大方得体,演讲内容生动感人,语音语调标准流畅,充分展示了良好的英文素养。赛后,尚丽英副校长对选手们落落大方的形象、流畅标准的英语予以肯定,对现场观众的文明热情予以表扬。她强调,有一个良好的形象、讲一口流利的英语是外贸学子的标志,希望看到更多的同学走上舞台、展示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