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血液 新力量——国际商务系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2020-11-16

2020年11月6日,国际商务系党支部在教学楼南楼106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支部纪检委员王攀同志主持,国际商务系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出席本次会议应到党员16名,实到14名,有选举权的党员14名,实到人数达到应到人数的五分之四,符合选举的法定人数要求,可以开会。

会议开始,由拟发展预备党员田思祺同志和高山同志分别进行入党申请书的宣读,阐述自己的入党动机等,真情的表达了自己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强烈愿望。接着两位的入党介绍人白玉荣同志和赵维平同志分别介绍了田思琪同志和高山同志在提交了入党申请书之后的表现情况,并表示同意接受为预备党员。

随后所有党员进行讨论并充分发表各自意见,并进行投票表决,经过支部讨论和投票后,一致同意田思祺、高山两位同志加入党组织,成为中共预备党员,随后田思祺同志与高山同志分别进行表态发言,表明自己今后的努力方向,继续为党贡献自己的力量。

接着支部书记徐明同志发表讲话,首先向两位同志顺利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也提出了希望,希望两位同志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时时处处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能随时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为人民服务,做人民的表率,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提高思想理论水平的道德修养努力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

最后党委委员张丽君同志发表讲话,表达了对国际商务系党支部、教育中心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的欣喜,并且再次提出了对两位预备党员的要求与期盼,同时也提出了对所有党员的要求,希望大家能够在工作中奋发向上,积极进取,为教育中心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国商系党支部一直将发展新党员座位提高党员队伍素质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按照党员发展的总要求,壮大积极分子后备队伍,严格发展标准,规范发展程序,为党建工作增添活力。在教育中心党委的领导下,国商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将用自身的实际行动为党奉献,为教育中心打造品牌、发展壮大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