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学苦练 同力协契

——我校会展专业团队荣获首届京津冀会展实践技能大赛二等奖

2020-11-30

2020年11月28日,由我校会展专业刘泽彤、黄月、李颖、杨嫚嫚、吴漪倩、苏洋、温珉鑫7名学生组成的团队参加首届京津冀会展实践技能大赛,经过激烈的角逐,荣获团体二等奖。本次大赛由北京财贸职业学院主办,秉承《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及创新精神,旨在培养京津冀应用型国际会展专业人才。

根据比赛要求,同学们在会展专业高敏老师的带领下,充分发挥自己的会展营销与策划技能,在哔哩哔哩网站策划组织了一次主题为《学校时光中的最美好时刻》的20分钟线上直播活动。为了争取好成绩,同学们提前一个月进行准备,从前期调研、选题策划、脚本撰写、物料准备、选址定地,到宣传推广、正式直播、后期制作,一丝不苟,同力协契,展现了我校会展专业学生扎实的会展基础知识、良好的策划营销实践能力和较强的实战能力,同时也为专业积累了线上直播实操经验,提升了线上主题活动策划和传播能力。

会展专业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借助新媒体平台,拓展专业外延,锻炼学生线上线下融合实践能力,培养适应社会快速发展的新一代会展人才,开创专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