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新媒体运营专业校企合作洽谈

2020-12-05

2020年12月4日,世界贸易网点联盟北京中心谭成海主任、北京国际经济贸易发展协会张河镇副秘书长、北京盛世九鼎投资公司侯俐董事长及豌豆尖学院、柯德教育等企业领导赴我校洽谈新媒体运营专业合作事宜。我校李倩春校长、王海龙副校长、徐明副校长、经济管理系苏悦主任、培训部龚丽主任、办公室李敏副主任及会展和新媒体运营专业教师接待了来宾。

会上,双方对新媒体运营专业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就专业课程设置、师资配备、社会培训、基地共建等事宜达成了共识。校企建立了联系沟通机制,将逐步推进合作落地实施。

新媒体运营专业(直播方向)是我校重点建设项目,我校依托行业办学优势,扎实开展专业申报和建设的前期筹备工作,积极与政府、行业协会和业内头部企业开展合作,力争将该专业建设成为我校优质特色专业,培养符合区域经济发展和行业企业需要的高素质技能型新媒体运营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