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大讲堂系列活动之北辰专场成功举办

2020-12-25

2020年12月24日,我校会展专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会展大讲堂——北辰专场活动,来自北辰会展研究院的高级研究员赵振阳先生为全体会展专业师生带来了精彩的讲座。

北辰会展集团是北辰集团的重要子品牌,拥有20余年的会展业接待服务和场馆运营经验,素有“首都会展第一名片”的美誉。20余年来,北辰会展集团圆满完成了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等千余个展览和万余个会议的接待服务 ,赢得了各界的高度评价。

讲座现场,赵振阳研究员为我们分享了北辰发展历程、中国会展行业进入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等内容,并与会展专业同学们展开了热烈的互动。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收获颇多,不仅提升了对会展行业的认识,开拓了眼界,更坚定了未来从事会展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2020年,我校和北辰会展集团合作建设的北辰会展服务管理学院,经北京市教委批准立项。会展大讲堂北辰专场的顺利举行,标志着双方合作的常态化。以此为契机,校企双方将开展全方位的深入合作,包括共同培养会展人才、共享校企资源、合作研发会展产品、开展社会服务等,从而打造优质会展专业,助力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