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领导赴北京市商务局教育中心开展“互学互鉴”专题研究会

2021-01-06

2021年1月5日下午,由重庆驻京团工委书记潘建组长、机关战线相关同志组成的团市委“互学互鉴”第五调研小组莅临我校对共青团工作开展调研指导,市商务局机关团委书记、教育中心校领导、部系主任、团委书记等参加了调研活动。教育中心团委书记徐渤主持会议。

调研组观看了教育中心“丝路春晖”德育品牌宣传片,参观了校史馆,听取了教育中心主管德育工作的副主任尚丽英结合学校丝路春晖德育品牌,对学生意识形态教育、校园文化建设、教育教学成果等方面的工作介绍,听取教育中心团委书记徐渤从团组织建设、党政引领、区域化团建等工作的汇报。调研组对学校政治思想教育工作和优美的校园环境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学校“丝路春晖”育人理念能够紧贴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从职业学校学生实际情况出发,于细微处育人,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打造内外兼修的新时代青年学子。

共青团工作是青年思想引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教育中心将内化本次会议精神,在团市委、市商务局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努力做好青年思想教育工作,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