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难而上 奋发有为 努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教育中心召开2021年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1-02-25

新学期伊始,万象更新,为了进一步统一思想、顺利推进新学期工作,2月25日上午,教育中心组织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安排新学期工作,会议由教育中心副主任尚丽英同志主持。

教育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倩春同志以“迎难而上 奋发有为 努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为主题,在总结寒假工作、分析发展形势的基础上,全面安排部署工作,并提出了工作要求。李倩春同志指出,在刚刚过去的寒假,教育中心全体教职工严格落实首都防疫工作要求,在完成校园值班、各类总结汇报、开学筹备等必要工作的同时,度过了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即将迎来建党100周年,北京冬奥会也进入了倒计时,面临错综复杂的国际关系,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进入新的发展阶段、面临新的发展形势,全体教职工要在新发展理念引领下主动适应新的发展格局。

李倩春同志强调,新的一年,教育中心将以“稳中求进、内涵发展”为总基调,严格按照2021年工作要点高质量地完成各项业务工作,努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她明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当前面临的形势,提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牢固树立底线意识、红线意识;二要高度重视“接诉即办”工作,争取做到“未诉先办”;三要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对待本职工作,以仁爱包容之心助每一个孩子成长。

教育中心副主任史伟明同志,对住宿生晚自习管理工作进行安排布置,详细解读晚自习学习方式、管理内容及管理标准,要求全体教职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强化晚自习管理、提高晚自习质量。

辛丑牛年,教育中心全体教职工将继续保持迎难而上、奋发有为的精神和干劲,持续推动教育中心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谱写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