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隆重举行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2021-03-02

2021年3月1日下午,我校通过校园广播系统隆重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师生怀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的敬意高唱国歌,以崭新的面貌、满腔的热情开启了新学期。王海龙、史伟明、徐明副校长先后宣读了上学期国家级、北京市、学校优秀学生和先进集体表彰名单;教师代表唐洁老师号召同学们以新的姿态、新的干劲,传承外贸精神,绽放丝路春晖,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学生代表张琳、刘慧玲同学倡议全体同学勤于思、勤于学、勤于练,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回报祖国。

尚丽英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紧跟国家的发展步伐,建校56年的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也迎来了“十四五”开局之年,迈上了新的发展阶段,以专业群为核心的新部系设置,将进一步提升学校的核心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尚校长对全校同学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严以律己迎接华诞、珍爱生命加强防护、树立信心发奋学习,努力成长为祖国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开学典礼上全校师生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让我们相信在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外贸学校全体师生将迎难而上,用不懈的努力谱写出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