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诚至善,团结向上——国际商务系召开学生大会

2021-03-04

新的起点,新的希望。为稳定学生思想,夯实管理基础,明确发展方向,2021年3月1日,国际商务系学生大会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学生大会由国际商务系苏悦主任主持,国商系全体师生分两场参加了大会。

会上,苏悦主任从“新学期、新部系、新平台、新气象”四个方面对全新的国际商务服务专业群进行了解读,明确了“爱国、爱校、爱系、爱己”四项要求以及具体的落实要点,要求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梳理职业规划,思考未来发展,学做人之道、长立世之能。最后,围绕国际商务系系训“至诚至善,团结向上”,苏悦主任号召全体同学一起努力,在新的起点和平台上,展现新的面貌,做知行合一、勇于担当的“四美”贸校人。

通过此次大会,国际商务系全体师生对国际商务服务专业群的建设与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管理水平、提振学生学习积极性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国际商务系将全力推进北京市职业院校特色高水平骨干专业群建设与发展,严格落实学校各项管理措施,帮助学生学好专业技能,提升个人修养,走上精彩职业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