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 百年正辉煌

教育中心组织开展2021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

2021-03-09

2021年3月8日是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为团结带领广大女教职工在推动教育中心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半边天”作用,激发爱党爱国热情,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 周年,教育中心工会女工委员会响应北京市妇联、北京市直属机关妇女工作委员会、北京市直属机关工会号召,组织开展了以“巾帼心向党 百年正辉煌”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答题活动。

中心全体女职工积极参与答题活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油然而生,并纷纷表示,将以昂扬的斗志、进取的心态努力工作认真生活,为教育中心、北京市商务发展、首都建设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3月8日当天早晨,教育中心班子成员及工会委员代表在图书馆门前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并为每位女教职工送上了一份节日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