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卫健委检查组“四不两直” 到校检查开学防疫工作

2021-03-12

3月11日下午,朝阳区卫健委亚运村卫生监督所佟长伟所长一行来我校检查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副校长尚丽英接待了检查组,副校长史伟明、学生工作处主任张景林、总务处主任王守强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对我校教学楼、开水间、医务室、厕所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实地检查,并询问了我校关于教学楼消杀、晨午晚检、学生返校、住宿生安排等情况。检查组强调要充分认识学校人员密集的特殊性,及时准确掌握学生健康状况和家庭状况等信息,做到有效管控、及时处理,确保遇到问题时可追溯可跟踪,并针对当下疫情防控形势提出了具体可操作的工作建议。

检查组对学校开学工作方案及落实情况表示认可,对我校防疫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校能充分认识当前防疫形势,积极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全方位进行防控,做到防疫措施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检查组出具了检查合格行政执法文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