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

——教育中心开展学党史主题教育活动

2021-03-16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北京市委和市商务局机关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3月15日下午,教育中心党委开展了“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教育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尚丽英同志主持,教育中心全体党员、科级干部和入党发展对象参加。

尚丽英同志带领大家一起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讲话要点进行了重点强调,引导党员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随后全体与会人员重温了革命历史电影《建党伟业》,通过观看电影全体党员深受震撼和感动,不仅增强了对党的光辉历程的了解,更坚定了自己的政治信仰,凝聚起了团结奋进的勇气和担当。

下一步,教育中心党委将严格落实上级党委要求,通过专题党课、特色活动等方式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使广大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昂扬的工作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