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特争高”谋新篇 携手并进开新局——我校开展市级“特高”项目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29

3月26日下午,我校召开了以市级“特高”项目建设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副校长徐明同志主持,中心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丽君同志、副校长史伟明同志、所有科级干部、全体教师以及各支部党员参加了活动。

徐明同志介绍了我校“特高”项目申报背景、意义以及四个成功获批项目的整体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国际商务服务专业群和国际城市交通服务专业群的负责人,分别从专业群基本信息、人才培养模式、课程教学资源建设、实践教学基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专业群建设思路、总体目标、建设内容以及2021年任务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解读;北辰会展服务管理学院工程师和京东跨境电商工程师学院的负责人分别就项目建设背景、人才培养方案、建设教学内容、环境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党委委员张丽君同志就 “特高”项目的前期申报情况进行经验总结及反思,肯定了参与项目建设的党员同志们和普通教师的努力,对2021年的新申报项目提出工作要求,她希望在学校建设中各支部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希望全体党员教师们继续冲锋在前,团结带领普通教师,凝心聚力、艰苦奋斗、主动作为,在未来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

特高项目是进一步推进我校内涵式发展的一个重大契机和重要抓手,是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特高”项目申报及实施过程中,教育中心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乐于奉献,勇于担当。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结合业务工作,下一步,我校将严格按照项目建设的程序和要求,用党建引领业务,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精神,把握机遇、奋斗拼搏,通过“特高”项目建设,加快学校改革创新,加强产教融合力度,进一步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