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会

2021-04-02

为认真落实党中央、市委、市商务局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教育中心于4月1日下午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会。教育中心党委书记、校长李倩春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员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张丽君同志总结汇报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情况,纪委书记尚丽英同志宣读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要点,党委书记李倩春同志宣读教育中心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并做了动员讲话。

李倩春同志在动员讲话中结合教育中心实际,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二是要树立正确党史观,正确认识和科学评价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加强思想引导和理论辨析,更好正本清源、固本培元。三是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进一步坚定使命担当。

在下步工作中,教育中心将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实抓好,为教育中心“十四五”良好开局、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