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谋发展,合作双赢谋新篇

我校与北京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开展轨道交通工程师学院建设研讨会

2021-04-13

2021年4月9日,北京地铁运营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刘伯韬科长莅临我校,洽谈轨道交通工程师学院建设事宜。我校张丽君副校长、王海龙副校长、招生办公室主任卢曦、交通服务系主任郑战波、民航教研组组长王健楠、轨道教研组组长王秀芬一同参与轨道交通工程师学院建设研讨会。

王海龙副校长对北京地铁运营有限公司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达了我校建设工程师学院的建设思路和未来设想。刘伯韬科长介绍了北京地铁发展现状与建设工程师学院的意愿。

参会人员共同对工程师学院建设培养目标、培养路径和三年建设任务等进行沟通和交流,并在课程内容、资源建设、双师建设、人才培养模式、课题研究等环节进行商榷,最终就工程师学院建设事宜达成共识,拓展了校企合作的广度,挖掘了校企合作的深度。

通过此次会议,双方均表示校企合作需进一步深度发展,达到共建共享共赢,我校将继续与北京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开展一系列深度合作,将我校轨道交通专业工程师学院建设工作继续推进,促进工学交融互进,实现校企协同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