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永川职教同仁来我校参观交流

2021-04-15

4月14日下午,重庆市永川区教委副主任魏承文、永川职业教育中心党委书记、校长孔令勇以及该校业务骨干一行15人莅临我校参观交流。我校领导班子、主要科室负责人及部分教研组组长陪同接待,精心安排了此次参观交流活动。

我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倩春主持交流座谈会,并从学校基本情况、招生情况、校园文化、德育工作、教科研、校企合作、党建工作等七个方面对学校作了详细介绍。孔令勇校长、魏承文主任分别对永川职教中心的办学情况和永川职业教育发展改革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双方参会人员围绕学校治理体系、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教育教学改革、专业建设、校企合作、信息化建设、德育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流。

座谈会后,来宾参观了我校校史馆、书吧、阅览室、实训室等场所,观看了读书会、模拟幼儿园、合唱社团、手工社团、礼仪社团、茶艺社团等学生社团活动。参观过程中,来宾对我校干净优美的校园环境、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热情大方的老师、彬彬有礼的学生给予高度评价。

通过本次校际交流活动,宾主双方增进了了解、沟通了感情。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交流合作,互学互鉴、携手并进、共同提高,为中国职教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