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国旗护卫队总结表彰暨招新大会

2021-04-06

4月6日,我校在教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国旗护卫队总结表彰暨招新大会,学生工作处、团委、部系领导以及国旗护卫队的全体队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人员齐声高唱国歌。会议向全体队员做了我校国旗护卫队管理制度宣讲,明确了护卫队担负的主要任务、纪律要求和奖惩措施,并对国旗护卫队完成的历次学校大型活动的护旗任务进行回顾。学生工作处、团委、部系领导为2018级队员颁发了“优秀标兵”荣誉证书,向2020级新入队队员颁发了聘书。全体队员用豪迈的声音庄严宣誓,立志做捍卫国旗的钢铁卫士。

学生工作处张景林主任在致辞中,对全体队员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对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新队员们能够以护卫国旗、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己任,牢记自身责任使命,二是希望要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各方面起表率、标杆的作用,为学校增光添彩,三是希望新队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力以赴,圆满完成学校赋予的各项任务。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国旗护卫队队员进一步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爱国主义热忱,对自身的工作职责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进一步推动了我校国旗护卫队的规范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