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2016级“地铁订单班”面试圆满结束

2019-06-06

6月6日上午,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运营一分公司、四分公司应邀到我校进行2019年轨道专业订单班面试。我校2016级轨道专业订单班学生踊跃报名参加了面试。

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是国有独资的专门经营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线路的运营公司,现有员工三万余人。我校与北京市地铁公司的订单培养计划于2009年起实施,经过长达十年的不断探索与实践,已形成体系完整、特色鲜明的深度订单培养模式,为北京地铁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此次招聘主要对学生的专业知识、职业素养进行考查,学生身穿制服,谈吐自信大方,积极有序的参加了此次订单班面试,充分展示出我校毕业生良好的专业素质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获得了面试官的一致好评。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中坚持知行合一、工学结合的育人模式,我校与北京市地铁公司根据市场定位和需求,深入研究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及时将地铁行业新标准、新规范纳入教学内容,强化学生实习实训,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得到地铁公司高度评价。今后我校将继续开展校企深度订单班合作,不断提升毕业生质量,为首都地铁行业、商务服务行业的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助力行业和首都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