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考报名11月6日启动

2019-05-23

2019年中考考生报名将于下月开始。选择报考我校的初三考生务必报名中考。报名相关信息如下:

一、报名时间:2018年11月6日8:30至12日17:00。

二、报名条件:

1、具有本市正式户籍的应届初三年级学生可以报名、报考。

2、具有本市正式户籍、年龄在18周岁以下(2001年9月1日及以后出生)的往届生可以报名、报考。

三、报名网址: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

四、随迁子女报名

根据相关政策,符合条件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可以报名并报考我校,入校后和北京生享受同等待遇。

1、报名条件:进城务工人员持有在有效期内的北京市居住证、居住登记卡或工作居住证;进城务工人员在京有合法稳定的住所;进城务工人员在京有合法稳定职业已满3年;进城务工人员在京连续缴纳社会保险(医疗保险或养老保险)已满3年(不含补缴)以及随迁子女具有本市学籍且已在京连续就读初中3年学习年限。

2、申请材料:父母居住证、居住登记卡或工作居住证;父母与子女在同一户口簿的,提交户口簿;父母与子女不在同一户口簿的,须提供孩子出生证明、独生子女证或北京市公证机关出具的亲子关系证明;父母身份证。

请初三同学做好相应准备!关注中考信息和相关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