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同仁来我校参观交流

2021-05-09

5月7日,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崔德明、文化创意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许名勇教授等一行四人到我校交流。我校副校长尚丽英、副校长徐明、督导室主任于立新、国商系主任苏悦和会展专业全体老师进行了接待。双方就学校发展、会展资源库建设与应用、会展专业建设等内容展开了富有成效的交流和研讨。

研讨会上,尚丽英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欢迎崔德明副校长一行,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苏悦主任和梁剑锋老师分别对会展专业和会展资源库建设与应用情况进行了介绍。

崔德明副校长对我校领导和老师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历程和会展资源库建设项目做了整体描述。许名勇院长介绍了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会展专业的专业建设经验,对会展资源库验收的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双方就会展资源库项目建设过程中的情况进行了交流和研讨。研讨会后,崔德明副校长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会展实训室和图书馆。

我校会展专业从2018年开始参与会展国家资源库的建设工作,目前已基本完成建设任务。通过本次研讨会,我校对会展国家资源库建设的重要意义和建设要求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下一步,会展团队将进一步提升资源建设质量,并将资源库充分运用到日常教学,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协助会展资源库顺利通过国家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