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商务节职业礼仪大赛完美收官

2021-05-12

2021年5月10日下午,第十届商务节职业礼仪大赛完美收官。本届职业礼仪大赛分两场进行,共有民航、轨道、学前专业一至三年级的13个代表队参赛。

民航服务专业学生优雅从容的姿态、温柔的笑脸,洋溢着友好和真诚,轨道交通服务专业学生响亮的口号、规范的动作展现出阳光和自信,学前教育专业流动的音乐、优美的舞姿、展现出他们的活泼童真。每个专业队都是赛场上的一道靓丽风景。值得一提的是,学前礼仪队是第一次参加商务节礼仪比赛,结合专业特色,将幼儿师范礼仪、舞蹈动作、上课情景等融入到礼仪表演中。

不同年级参赛队也呈现出不同的特点,20级学生略显稚嫩但精神面貌俱佳,19级学生礼仪动作愈加优雅得体,18级学生更加自信从容、得体大方。每个参赛队,均以精心的动作编排、完美精致的妆容,对形象礼仪进行了全方位标准化展示,服饰、笑容、眼神、手势,标准的站、立、行、走、蹲、鞠躬等仪态,呈现着贸校学子们的仪态风范和靓丽的职业风采。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践行“丝路春晖”德育品牌育人理念,打造学生四美形象,锤炼学生专业技能,提升学生职业素养,把良好的仪态做成外贸学校最好的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