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领导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2021-05-14

5月13日下午,北京市财政局教育事业处杨宝旗副处长和专管员康怡老师莅临教育中心调研指导工作。李倩春校长、张丽君副校长以及财务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李倩春校长从学校基本情况、招生情况、德育工作、校企合作等方面对学校进行了介绍,张丽君副校长汇报了教育中心近两年的预算执行情况以及现阶段财政预算经费问题。杨宝旗副处长介绍了这两年北京市的财政收支形势,要求各校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促进紧平衡下财政资金提质增效,对于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发展的刚性需求,财政局教育事业处会根据具体情况予以支持。

座谈会后,杨宝旗副处长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书吧、阅览室、实训室及校园环境,对学校干净优美的校园环境、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表示赞美,对这几年学校高效利用财政资金,大幅度提升软硬件水平予以肯定。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合理使用财政资金,科学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