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中心组织离退休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05-17

为贯彻落实各级党组织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14日上午,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活动由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李敏主持,中心班子成员、离退休党支部80岁以下老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传达了教育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重温了我党从50多名党员到9000多万党员走过的艰苦历程,引导老党员充分认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随后,老党员们一同观看影片《建党伟业》,重温从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10年间中国所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

通过参与学习,大家纷纷表示,重温中国共产党历史十分重要,要始终不忘中国共产党人的身份,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一如继往地支持党的事业,发挥余热,为教育中心发展建设、提质增效建言献策。

上一篇: 无

下一篇: 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