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届商务节“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 党史知识竞答顺利举行

2021-05-18

2021年5月17日,我校第十届商务节“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党史知识竞答决赛在图书馆四楼报告厅顺利举行。三个年级近200名学生观赛,副校长尚丽英、学生工作处主任张景林、国际商务系主任苏悦、交通服务系主任郑战波、信息技术系主任孙迎辉担任评委。

经过问卷星初赛评选,3个年级共14个班级入围决赛,同年级为一组进行现场比赛。比赛分为必答题与抢答题两个环节。必答题环节各班级选手表现大方得体 ,依次作答。抢答题环节过程激烈,各参赛队分数交替上升。抢答成功或违规均由系统判定,保证了比赛的公平公正。赛后,尚丽英副校长总结认为,比赛组织周密顺畅,参赛选手沉着冷静,现场观众热情文明。同学们通过竞答学习了党史,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希望同学们通过学党史系列活动,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发奋学习,苦练技能,实现“红心向党、技能报国”的强国之志。

本次知识竞答充分发挥活动育人目的,进一步厚植了学生爱党、爱国情怀,为我校喜迎建党10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做好学生思想引领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