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会展专业成功举办校园海报设计比赛

2021-05-27

2021年5月24日,由我校2018级会展专业学生组织的2021年Adidas neo校园海报设计比赛,在图书馆四层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Adidas neo大兴龙湖天街分店主办,会展专业“壹点灵感”小组承办。Adidas neo大兴龙湖天街分店店长齐艳晶女士、我校国际商务系耿艺铭副主任及会展专业唐洁老师、郭芳冰老师作为本次大赛评委嘉宾出席了活动,会展专业全体学生积极参与了本次比赛。

此次大赛是会展专业《会展综合实训》课程落地项目之一,由2018级会展专业“壹点灵感”小组自行筹办,旨在为我校会展专业学生创造平面设计实践平台,提高同学们的审美和设计创新能力。大赛分为展示、评奖、颁奖三个环节,最后共评选出学生设计作品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四名。

本次比赛充分体现了我校会展专业的实践特色,展现了会展专业学生的组织策划、沟通协调、设计创造能力和职业综合素质。今后,我校会展专业将围绕综合实训课程,继续组织开展此类活动,不断提升学生专业素质,推动专业建设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