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形象、做表率——教育中心党委隆重举行“党员示范岗”表彰暨授牌仪式

2021-05-31

5月28日下午,教育中心党委隆重举行“树形象做表率”党员示范岗表彰暨授牌仪式,纪委书记尚丽英同志主持仪式,全体教职工参加。

2019-2020年度的“党员示范岗”代表魏书馨、王攀、杨洋分别汇报了两年来立足本职做表率工作情况。校领导为2019-2020年度“党员示范岗”颁发了“课堂教学能手”、“建班育人先锋”和“管理服务标兵”荣誉证书,为2021-2022年度“教学工作党员示范岗”、“班主任工作党员示范岗”、“管理服务党员示范岗”授牌。本届示范岗代表潘瑾、李昀峰、陈旭在发言中表示,“党员示范岗”既是荣誉更是责任,一定会在本职工作中持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教育中心党委书记、校长李倩春同志在讲话中回顾了教育中心56年来的奋斗历程,认为正是有了这支勇于奉献的教职工队伍,想在前、干在前、冲在前的党员队伍,才能推动教育中心近年来迈上高速发展进程。李倩春书记就为什么开展“党员示范岗”创评、示范什么和我们应该怎么做三个方面进行了阐释并提出要求,号召大家向“党员示范岗”同志学习,在北京市班主任能力大赛、教学能力大赛等重点工作中,勇挑重担,齐心协力,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百年华诞,为推动教育中心“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