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服务系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2021-06-11

为响应党的号召,培养优秀党员,注入新鲜血液。2021年6月8日下午,交通服务系党支部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大会,讨论丁艳艳、王健楠两名同志的发展问题。大会由本支部书记郑战波同志主持,徐明副校长及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组织程序进行。丁艳艳、王健楠两名同志依次分别就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做了汇报。入党介绍人王攀、成艳红同志和党支部书记郑战波同志对他们的主要情况进行汇报。与会全体党员对丁艳艳、王健楠同志的现实表现、考察情况、综合政治等方面提出充分的意见和建议。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经表决,与会正式党员一致同意吸收王健楠、丁艳艳两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随后组织委员李昂同志带领预备党员及本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旗前庄严宣誓。支部书记郑战波同志在对两名同志近一年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的同时,也对与会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两名同志从现在起就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二是要求两名同志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立足本职工作,努力成为标杆和模范;三是要求全体党员树立党员形象、发挥党员作用,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不辱使命。

大会最后,徐明副校长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她指出,要发挥党员作用,加强理论知识和四史教育学习,踏实提高自身业务能力,要树立近期目标和长期目标。每名党员都是面旗帜,要勇于担当。希望两名预备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争当新时代四有好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