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十届商务节 “红心向党”大合唱决赛

2021-06-19

2021年6月17日下午,我校第十届商务节“红心向党”大合唱决赛在图书馆四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副校长尚丽英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

经过全校班级大合唱展播、部系推选,最终有七个班级参加现场决赛。各班紧紧围绕喜迎党的百年华诞精心编排红色经典曲目,通过歌伴舞、诗朗诵、器乐伴奏等不同形式进行创新,用嘹亮的歌声和澎湃的激情唱响对祖国和党的热爱,展现了外贸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采和“红心向党,技能报国”的职业愿景。

赛后,尚丽英副校长总结中充分肯定全校同学积极参加学校“红心向党 喜迎华诞”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希望大家进一步提升作品质量,从提升精气神和仪态表情上下功夫,继续唱响主旋律颂歌献给党。

大合唱比赛的圆满成功,标志着我校第十届商务节圆满结束,通过“红心向党、技能报国”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厚植了学生爱党、爱国情怀,为我校喜迎建党10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做好学生思想引领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