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阿里巴巴签订“共建跨境电商B2B人才项目合作意向书”

2021-06-29

2021年6月24日,产教融合·跨境电商人才培养研讨会在阿里巴巴北京办公室召开。会议由北京现代职教服务业集团和京津冀电子商务产教联盟主办,阿里巴巴国际站北方大区协办,博导股份承办。来自全国各大院校领导、跨境电子商务相关专业负责人等82名代表参会。我校殷丽玲老师代表学校与阿里巴巴国际站北方大区进行了意向合作签约。

会议聚焦跨境电商人才需求与培养,围绕阿里巴巴跨境电商人才培养计划与服务支撑,共同探讨跨境电商人才培养的产教融合模式与路径。本次会上,发布了阿里巴巴跨境电商人才培养计划,推出更加贴合运营实践和企业需求的跨境电商B2B运营人才技能要素模型。

此次合作签约,是我校进行跨境电子商务专业发展和京东跨境电商工程师学院建设中的重要工作内容,为落实跨境电子商务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深化产教融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 无

下一篇: 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