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商务局教育中心2021年校园双选会顺利举行

2021-06-29

6月28日下午,北京市商务局教育中心2021年校园双选会隆重举行。国家会议中心、北京笔克展览展示有限公司、物美商业集团、国旅运通旅行社、58集团等近40家企业应邀前来招聘人才,提供300多个就业岗位,我校200余名大专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双选会。

招聘会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的基础上,有序进行。同学们身着正装,手持精美简历,在各单位展位前认真了解招聘信息,结合用人单位需求和自身实际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招聘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我校毕业生良好的职业素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就业是民生之本,此次双选会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努力打造优质、高效、精准的就业服务平台。向社会输送合格人才、为学生搭建就业桥梁是我校就业工作的宗旨。今后,学校还将不断健全就业精准信息服务机制,强化服务保障,结合各专业特色,主动对接国家战略和首都经济社会发展的人才需要,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充分就业,为北京市商务服务人才队伍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 无

下一篇: 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