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综合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01

根据《北京市商务局教育中心党委关于做好“七一”前后有关工作的通知》学生工作综合党支部在6月30日下午,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张景林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出席会议。大会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与立足本职如何为教育中心发展贡献力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每名党员同志从党性修养、理论学习、业务工作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的自我剖析,重点对自身不足进行了深刻反思。每位党员发言后,其余同志都一一提出了批评与建议,相互批评都坦诚相见、开门见山,不仅能够联系实际、针对问题、触及思想,而且批评的意见客观准确,切实起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作用,也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方向、担当作为的目的。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真正起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让党员同志更加明确自我提高的方向,进一步提高了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喜迎党的百年华诞,教育中心十四五高速发展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