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同悦书香 共促成长” 教师读书交流分享会

2021-07-02

7月1日下午,我校举办“同悦书香 共促成长”教师读书交流分享会。活动由尚丽英副校长主持,2名校领导以及来自其他部门的15名教师进行了读书分享,全体教职工参加分享会。

老师们分享的书籍门类广阔、内容丰富,涉及教育、哲学、人文、历史、心理学、文学、科学等方面,均结合个人工作生活实际,畅谈自己对书的理解认识和感悟体会,用通俗易懂又蕴含深刻的语言将书中精华娓娓道来,引人入胜,发人深省。

尚丽英副校长总结发言,肯定了教师们认真的态度、开阔的视野和宽广的知识面,对每个人的分享进行一一点评。鼓励大家以书为友,多读书、读好书,让读书学习成为自觉行为和生活习惯,让读书滋养心灵,从阅读中汲取智慧,让校园书香四溢、情智共生。

开展师生读书交流分享是我校“书香墨韵”德育品牌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书香校园建设的生动实践。今后,我校将持续开展师生读书交流分享活动,以教师为示范带动学生主动阅读,营造师生互学互鉴、共同提升、共读共成长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