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领导蔡小军同志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2021-07-02

2021年7月1日下午,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小军同志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蔡小军同志听取了学校党委书记、主任李倩春同志关于教育中心(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首都联合职工大学及北京经贸研修学院的发展历程和下一步发展思路,询问了经费收支情况、学校在发展建设过程中的困难。

围绕学校下阶段工作,蔡小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引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行业办学特色,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二是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把握新形势下新机遇,在专业建设、校企合作中融合新时代元素,将跨境电商、数字贸易发展融入学校专业建设中;三是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完善安全制度和体系,打造平安校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会后,蔡小军实地察看了学校开放式图书馆、校史馆和校园环境。下一步,教育中心将认真研究落实蔡小军同志提出的要求,立足当前谋划长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