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综合党支部讨论学习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2021-07-06

2021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纪念日,在天安门广场举行了庄严、隆重的纪念仪式,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

根据教育中心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安排,学生工作综合党支部在盛大的仪式结束后进行了学习与讨论。

支部党员第一时间下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材料,由支部书记串讲,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二次学习,学习后进行讨论,党员依次分享学习感受。每名党员将党史学习、本职工作,成长经历等与本次大会感受结合进行了分享。纷纷表示,今天的大会十分震撼,鼓舞人心,回顾党的百年历史,从新民主主义革命到改革开放在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了辉煌成就,完成了第一个100年目标,作为党员同志要坚守初心,砥砺前行,高举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理想信念,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做好教育工作,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四有好老师,做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党带领人民取得的辉煌成绩让我们更加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的发展指明了方向鼓足了干劲,学生工作综合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将带着初心与使命,为教育中心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