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服务系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员大会

2021-07-06

2021年6月30日下午,交通服务系党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大会由支部书记郑战波同志主持。

支部成员徐明副校长以“修身立德,传道树人”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徐校长从明道以知责、修身以立德、传道以树人,三个脉络进行讲述。要求全体党员要在各种教育教学比赛中发挥党员作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牢记四史,做到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交通服务系党支部书记郑战波以“峥嵘百年光辉历程”为题,从为什么要学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不懈奋斗史、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给我们的深刻启示和做新时代合格教师党员四个方面给本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在授课中,郑老师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了《新时代北京市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结合6月份党史学习要求,对百年党史进行了全面梳理和讲述,要求全体党员要为社会主义事业努力奋斗,为建设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要争做新时代合格教师党员。

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本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在徐明副校长的带领下,全体党员结合开学以来的党史学习和自身工作,进行了充分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今后的工作中,交通服务系党支部将立足信息化,以多种形式开展读党史、学党史活动,时刻总结反思,为全面推进交通服务系各项工作,争取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