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专题党员大会

2021-07-06

根据北京市商务局教育中心党委《关于做好“七一”前后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学前教育系党支部于6月28日下午组织召开了党史主题学习教育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许艳萍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纪晶、张静、杜佳作为群众代表列席了会议。

会议上,史伟明副校长首先以“学党史悟初心,强信念铸师魂”为全体人员作了专题党课。从我们为什么学党史、学习哪些党史、如何将党史学习与学校师德师风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三个方面,带领大家一起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史和党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并督促大家要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者和爱岗爱生爱校的模范者。

随后,许艳萍同志带领大家回顾了教育中心党委书记李倩春同志的党课重要内容,并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之五(“五位一体”谱华章),之后大家讨论“永远跟党走”党史知识竞答。

接下来,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大家对自己的自身思想建设、理论学习、党史学习、业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党性分析和自我批评;总结了经验教训,找出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同时明确了今后需要努力的方向。

在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通过此次党史主题学习教育大会,激发了全体党员的进取之心,增强了责任感和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为教育中心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