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线驰援战疫情 长期坚守显担当

北京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向教育中心致感谢信

2021-07-09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我市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迅速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2020年初,面对北京市疫情防控、物资保障、保供稳价任务繁重、人员紧缺的情况,根据市商务局要求,教育中心讲政治、顾大局,选派王菲等24名同志火线驰援。

随着疫情缓解,23名同志返回学校工作。王菲同志从2020年2月起一直在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物资保障及保供稳价组连续作战至今,无私忘我、尽职尽责,以严谨的工作作风、扎实的业务能力,圆满地完成组织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为该组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近日,北京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物资保障及保供稳价组发来感谢信,感谢教育中心对首都疫情防控的有力支持及王菲同志的辛勤付出。

在社会各界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共同努力下,北京市疫情防控已经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果,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必将取得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