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2021年北京市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能力比赛中获一等奖

2021-09-02

2021年8月29日,在北京市教委主办的2021年北京市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能力现场比赛中,我校潘瑾、魏书馨两位老师与来自全市职业院校的优秀选手展开激烈角逐,最终凭借良好的职业素养、扎实的班主任功底和过硬的心理素质,双双获得一等奖。

本次大赛分为网络评审和现场评审两个环节,经网络评审从71名选手中决出21名佼佼者入围现场评审环节,现场评审是由“班级建设方案实施情况介绍、班级活动策划、模拟情境问答、答辩”4个项目组成。我校两位老师备赛充分,现场比赛展示了自己过硬的职业技能,得到了评委专家的高度认可。

近年来,我校教师代表屡获北京市班主任能力大赛一等奖,这是学校持续加强班主任建班育人能力培养的成果体现。下一步,学校将继续以班主任能力比赛为抓手,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提高班主任的专业技能和育人水平,深化“丝路春晖”德育品牌内涵,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